降血壓

葡萄酒含有豐富的葡萄糖、果糖、維生素及礦物質等營養成份,可以補血,降低血液中膽固醇,並促進血液循環;尤其所含礦物質中,鉀與鈉含量之比,約為十比一,可降低血壓,美國醫學界認為經常適量飲用葡萄酒的人,少患心臟、血管疾病,較之滴酒不沾者更為健康長壽。

研究證明,平常吃些葡萄籽萃取物可以有效降低血壓!

約有百分之四十的美國成年人患有代謝症,代謝症患者容易引發心血管疾病及二型 糖尿病 。

新的研究報告顯示,使用葡萄籽萃取物可有效的降低代謝症病患的血壓,這份報告由 Dr. C. Tissa Kappagoda, M.B.B.S., Ph.D., F.A.C.C. 於拉斯維加斯的 SupplySide West 商展中呈現給大眾。 Kappagoda 博士說:「葡萄籽萃取物有 抗氧化 的作用以及降低血壓的好處,對患有代謝症的人們來說,葡萄籽萃取物的確是有相當的好處。」

Kappagoda 博士現為加州大學的藥理系教授,同時也是戴維斯醫療中心 (Davis Medical Center) 之預防 心臟病 學科的主任 (Director of Preventive Cardiology Program) 。